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

孤独的美食家:站着吃的街头炸串,挑战逐渐挑剔的味蕾

1

2

3

4

路边串串开吃了,简易的帐篷,狭小的空间,慈祥的老奶奶,站着吃的五郎依然兴趣盎然。面对美食,站着吃也是一种享受。在这种路边小摊,卸掉疲惫,不用顾忌任何人,想吃就吃随意发挥。

5

炸肉串配辣酱油,好吃到深入骨髓。炸货的油锅非常清澈,看来老奶奶是个很讲究的人,油会经常更换。辣酱油也只能蘸取一次,因为是公用的,所以咬过之后的串串不允许再蘸取,也是很好的一个习惯。看叔吃的抬头纹和眼角纹都出来了,毫不顾及形象哈哈

6

虽然是一间小摊,但是食材非常丰富,就像在吃自助一样。各种肉和菜穿成串,五颜六色的搭配,让人心生食欲,每一样都想尝试一下。现吃现炸,表面金黄酥酥脆脆,轻轻一咬,外酥里嫩,好生惬意。

7

吃过这么多油炸串,还要解一解油腻,才能舒服。炸串和碳酸饮料是绝配,平日爱喝乌龙茶的五郎叔,这次毅然决然选择了碳酸饮料,看来是很懂了,不过乌龙茶就失宠了。

8

不管是什么食材,往签子上一串,油锅里一炸,美味立即迸发。从小孩到大人,从街头到巷尾,哪里都少不了炸串的身影和香味。夏天马上就到了,又到了吃路边摊的时候了,所有的味道疯狂进攻逐渐挑剔的味蕾,但是这口吃的是绝对少不了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